星期一, 4月 26, 2010

獅子座的人


如果把統計學的或然率概念考慮進去,星座這回事的可信程度,也許會比你我想像中來得更高的。

星座,源於占星學,試圖利用人的出生地、人的出生時間,以及天體星宿的位置,解釋人的性格和命運。

與射手座的L飯聚聊天,偶然提到彼此也認識的三位平面設計師,都是年輕的男女,都是具有不一樣的設計天份,都是屬於獅子座的人。

而我這個不再少年時的六年級生,也是獅子座的人,個性或動或靜,又寂寞又美好。

對於平面設計,雖然一直都有興趣,至今仍在研究、學習,可是就設計的認識及運用而言,便遠遠不及他們三人了。

由此看來,獅子座的人就算各自擁有獨特的人生哲學、生活理論、表達方式,至少很大可能也是同樣愛設計的。

按一般人廣泛認知的黃道十二星座,凡於7月23日至8月22日期間出生的男女,便是獅子座的人了。

真的想知道,世界上的獅子男與獅子女,是否都對設計有著一種莫名的天份和熱愛呢?

1 則留言:

  1. 是啊,我也是獅子來的。
    自少就很喜歡室內設計,時裝設計等充滿幻想的東西。

    回覆刪除